木头人

刚刚考完 A 水准。 起初是真的很开心。真的真的很开心。但那种开心兴奋非常短暂。像焰火一样, 那种兴奋以下就熄灭了。不知怎么的。。。

我尝试说服我自己, 考试已经完了, 我所盼望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,但是怎么也提不起精神。感觉也没什么,反而像木头人。尝试说服自己说自己很开心更累。。或许是因为没有付出什么努力, 最后, 感受不到自己因而会有收获的感觉吧, 或许又是害怕面对成绩出炉的那一天, 或许是因为刚考完式所以不知所措, 或许是因为读书读得失去了方向,迷失了自己吧, 或许或许。。现在的感觉的确是轻松,但也觉得空虚。好像已经完成了人身所有事。

看见其他人开心, 和自己的好友约会,为假期安排游玩,心里实在是有点酸酸的。我也有朋友,但他们却都好想不闻不问的。好吧。随便吧。有些事情就是随着时间慢慢淡忘的,不是吗? 大家在这两年分开,真的变了很多。好像变成了木头人。原以为坚定的友情能战胜时间的挑战,但我错了。两年不说话只会使友情被淡忘,朋友被遗忘吧。

累了。想睡觉。

Leave a Reply

